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疗休养工作  

我校暑期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08月14日 13:30  点击:[]

  根据省总工会《关于开展2018年夏秋季全省职工疗休养活动的通知》相关文件安排,校工会结合我校实际,2018暑假期间分两批次组织80人参加疗休养活动。本次疗休养地点是黑龙江省北戴河劳模疗养院和兴凯湖疗休养中心。

  校工会高度重视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积极向校党委汇报,迅速启动,并出台《东北农业大学2018年夏秋季职工疗休养方案》。校工会主席解宗军第一时间召开全校基层工会主席会议,传达省总工会相关文件,对我校的疗休养活动进行统一部署,对参加疗休养对象的推荐、审核和选送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重点强调了活动期间的注意事项。

  此次对参加疗休养人员,优先考虑获得省劳动模范、龙江学者、省杰青、省级重点学科等省级以上荣誉称号者,在剩余名额中二次分配给近三年获得过学校及学校级以上各级各类荣誉称号者。所有参加疗休养人员由基层工会推荐,校工会审核确定。疗休养活动中,来自各个学院的教职工得到了近一步接触和了解,心情愉悦,放松身心,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更鼓舞了干劲,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校工会本着促进广大教职工身体健康为出发点,旨在使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休息,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激发我校广大教职员工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支持、投身于学校改革发展的进程中,坚定信心,团结奋进,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工献新的力量。


北戴河疗养人员合影


兴凯湖疗养人员合影

  据悉,根据省总工会文件《全省高校高端人才开展疗休养活动的通知》要求,校工会已经安排我校院士,国家万人计划入选者,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等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省总工会组织的本次疗休养活动,活动于9月1日结束。


上一条:我校2018年冬季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部分职工赴五大连池职工疗休养中心疗休养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