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疗休养工作  

校工会组织部分职工赴五大连池职工疗休养中心疗休养

2018年01月19日 13:50  点击:[]

  1月13日,校工会组织我校符合疗休养条件的120余名教职工进行了疗休养活动。我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解宗军带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董明等工会人员具体组织本次活动,经过工会精心组织,疗养活动顺利结束。

疗休养人员合影

  按照教育工会相关文件要求,本次活动地点在五大连池职工疗休养中心。活动日程安排包括参观地质博物馆,南北泉,泡温泉,健康检查等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这次疗休养活动安排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大家享受了五大连池自然美景之外,更重要的是缓解了工作压力,也增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提升了东北农业大学集体的凝聚力,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为更加积极地投入新学期工作起到很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暑期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