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疗休养工作  

我校2018年冬季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01月23日 14:59  点击:[]

  1月13日,按照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总体安排,校工会组织我校70余名“先优”代表和一线教职工赴五大连池职工疗休养中心进行2018年冬季疗休养活动。本次活动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和贴心服务下,于1月16日圆满结束。校工会副主席李巍带队组织此次活动。

我校2018年冬季教职工疗休养地点选择在五大连池职工疗休养中心。疗休养活动安排了泡温泉、足疗按摩、登药泉山、观影、卡拉OK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同时还参观了疗休养中心周边的冬季美丽景观,畅游了著名的温泊地质公园,让教职工度过了一个身心愉悦的疗休假期。

疗休养活动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大家一致认为,教职工疗养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享受到了五大连池冬季美轮美奂的自然美景,更为教工们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让大家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

疗养人员合影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有为、勇于担当的工作精神状态,投身到学校改革发展与和谐校园建设中去,为我校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校工会)

下一条:我校暑期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