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闭会期间工作  

我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暨第十八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9年06月03日 09:28  点击:[]

   5月31日下午,我校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暨第十八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主楼610召开。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主席解宗军主持。

解宗军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解宗军主席就本次会议的议题暨工会经费大额支出事项和几项制度办法作了简要介绍,然后由校工会副主席(正处级)孙永刚逐一向各位委员进行了说明,并经各委员表决通过。

会上,孙永刚首先就2019年“端午节”职工福利品采购情况和2019年度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方案申报和后期投入的五项原则进行了说明。

校工会副主席(正处级)孙永刚在会上进行相关文件说明

各位委员分别对《东北农业大学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议事规则(试行)》、《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协会管理办法(试行)》和《东北农业大学教代会暨工代会提案办理办法(试行)》等相关制度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然后进行表决通过。

会议现场进行表决

最后,解宗军主席强调:一是希望各基层工会切实加强“教职工之家”的建设工作,科学合理的健全“教职工之家”的硬件和软件设施,真正发挥职工之家思想引领作用,团结带动更多职工参与进来;二是希望教执委暨工会委员会完善制度建设,正确、科学的进行决策,逐步完善和提高服务管理水平,为工会工作提档升级打好制度基础。

据悉,按照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议事规则相关规定,将本次会议的议题由校工会酝酿提出后,5月30日召开了教执委暨工会委员会主席会议进行了研究讨论。本次会议前一天发送至各委员征求意见。

(供稿/摄影 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暨第十八届工会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暨第十八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