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闭会期间工作  

我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暨第十八届工会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2019年11月19日 10:06 方永辉 点击:[]

会议现场

11月18日下午,我校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暨第十八届工会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主楼831召开。会议由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主席解宗军主持。

解宗军就本次会议的议题暨工会相关文件办法及工会经费大额支出事项作了简要介绍。校工会副主席孙永刚对《工会固定资产管理暂行办法》《工会账务报帐管理暂行办法》等两个文件审议稿作以说明,听取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并表决通过了上述两个文件。

解宗军、孙永刚和校工会副主席李巍分别就工会大额经费支出项目,包括2020年元旦(春节)福利慰问品采购、2020年度会员生日蛋糕券订购以及主楼一楼女工活动室扩建等相关事宜向与会委员作说明,委员们进行了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上述大额资金使用事项。

孙永刚对《省总会评选表彰省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命名省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的通知》精神进行了通报,并对我校拟推荐的模范职工小家进行了说明,与会委员审议通过。

解宗军在总结中强调,本次会议既是工会完善制度建设的环节,也是提高工会工作的重要过程,对目的在于用好工会经费、激发职工爱国奋斗情怀、切实提高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工会委员在工作中正确、科学决策,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服务管理决策水平,推动我校工会工作提档升级打好基础。

据悉,按照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议事规则相关规定,本次会议的议题由校工会酝酿提出,11月7日教代会教执委暨工会委员会主席办公会议研究确定,相关议题内容提前以电子版形式下发至各位委员或依托各位委员征求教职工意见。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暨第十八届工会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暨第十八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