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闭会期间工作  

我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暨第十八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9年05月21日 10:45  点击:[]

   3月22日上午,第七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暨第十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主楼6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主席解宗军主持。

会议现场

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主席解宗军主持会议

会前,校工会副主席孙永刚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的职权”和《中国工会章程》中“工会基层委员会的基本任务”,进一步明确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委员职责与任务。

校工会副主席孙永刚带领大家学习相关文件

会上,与会委员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工会工作要点》、《东北农业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2019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工会经费财务核销改革方案、女职工委员会和提案工作委员会人选六项议程。

解宗军在会上强调,一是希望各位委员切实加强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做好角色定位,干好委员本职工作,不辜负学校党委对群团工作干部的信任与嘱托;二是第七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暨第十八届工会委员会是一个集体,一个团队,是学校工作的积极参与者和决策者,一定要有一盘棋意识,带头践行委员会决策部署,加强宣传,让更多教职工知情、了解各项决策部署。加强思想引领,影响带动身边同事支持工会工作,为学校建设出谋划策,更多的解决实际问题;三是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规范程序,丰富工作内容,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共享学校发展成果。

(供稿/校工会 摄影/新闻中心记者站 杜雨晴)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暨第十八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七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十八次工代会代表提案交办会议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