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基层工会动态  

“巧手插花·魅力巾帼”-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女神节”插花培训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18:50  点击:[]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学院女教职员工爱岗敬业、建功新时代的热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工作,工程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于3月8日12点,在工程学院522会议室举办“巧手插花·魅力巾帼”-工程学院庆祝“女神节”插花培训活动,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臧宏及全体女教职工参会,活动由公维佳主持。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院工会委员精心挑选购置了多种鲜花植物和花盆、花泥等材料。活动开始前,臧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达了对学院女教职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全体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与学院同发展、共进步,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为一流学院建设做出贡献。

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臧宏致辞

学院特邀哈尔滨学院风景园林高级工程师王启燕老师,现场介绍鲜花常识,对插花的发展历史及插花艺术进行详细讲解。学院女教职工对插花艺术兴趣极高,纷纷与王老师交流互动,请教插花专业知识并亲手制作插花作品。普通的花叶、枝条,经过大家精巧的修饰与加工之后,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在场的所有人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间享受闲适与自然。

哈尔滨学院风景园林高级工程师王启燕老师讲解

活动现场

优秀作品展示

活动合影

据悉,本次插花活动意在培养学院女教职工知美、爱美、尚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提升文化艺术修养与内涵,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工程学院工会将积极创新形式,拓展内容,丰富全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工程学院“家”氛围,勠力同心,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跨越前进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黑龙江省绿色食品科学研究院召开三届一次职工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生命学院、动科学院和农学院捐赠防护口罩持续支援我校疫情防控一线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