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基层工会动态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生命学院、动科学院和农学院捐赠防护口罩持续支援我校疫情防控一线

2020年02月05日 15:24  点击:[]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连日来,我校各基层党委、工会积极为我校防控一线部门捐赠口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农学院党委、工会再从学院实验室征集防护口罩300只寄往海南南繁基地,解决那里在岗职工没有口罩的困难。

2月5日上午,校工会接收生命科学学院和动物科学学院捐赠口罩1500只,其中生命科学学院捐赠1400只、动物科学学院单安山实验室捐赠100只。校工会经请示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同意,分别发放至后勤处饮食中心300只、舍务中心300只、校医院400只,保卫处400只,另100只暂存备全校值班人员调用。

我校各基层党委、工会积极为我校防控一线部门捐赠口罩

随着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展开,各级党委、工会和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支援、支持我校的防控工作。相信我们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会取得此次抗击疫情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校工会

上一条:“巧手插花·魅力巾帼”-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女神节”插花培训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捐赠防护口罩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