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基层工会动态  

我校黑龙江省绿色食品科学研究院召开三届一次职工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大会

2021年03月27日 10:16  点击:[]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高放主持大会并作总结讲话

3月24日下午,黑龙江省绿色食品科学研究院召开了三届一次职工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大会。我校黑龙江省绿色食品科学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兼统战部部长李翠霞作工作报告。全体处级干部、职工(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放主持。

黑龙江省绿色食品科学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兼统战部部长李翠霞作工作报告

李翠霞从“坚持党的领导,营造凝心聚力的干事环境;坚持顶层设计,在全面发展中赢得学校支持;坚持人民至上,全力保障职工的安全与福利;破解历史问题,发展环境得到逐步改善;坚持主体功能建设,全力破解发展难题”五个方面作了《2020年黑龙江省绿色食品科学研究院党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食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业绩,客观总结了当前制约和影响食科院发展的现实问题。李翠霞强调,省食研院要按照报告中明确的2021年工作思路,全面推动食科院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食科院服务食品产业和服务龙江经济发展的能力,为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工会主席杨文敏作工作报告

财务处处长吴力强作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杨文敏作了《2020年黑龙江省绿色食品科学研究院工会工作报告》和《2020年黑龙江省绿色食品科学研究院工会经费、会费使用报告》。财务处处长吴力强作了《2020年黑龙江省绿色食品科学研究院财务工作报告》。高放对2021年参加学校教代会代表调整情况进行说明。全体会员审议并通过了四个报告。

投票现场

大会进行了工会委员会委员换届改选,全体工会会员审议通过《2020年黑龙江省绿色食品科学研究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并民主选举出新一届黑龙江省绿色食品科学研究院工会委员会委员6名。

高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凝聚全院职工的智慧与力量,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食科院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障。2021年省食科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学校七届一次暨第十八次工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工作的主题,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食科院党委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的稳定大局,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开创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助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省绿色食品科学研究院)

上一条:机关工会举行“巾帼心向党·如花绽芬芳”多肉植物领养活动 下一条:“巧手插花·魅力巾帼”-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女神节”插花培训活动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