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东北农业大学2019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08月20日 15:17  点击:[]

   本着关爱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的工作理念。8月12日——16日,校工会组织我校优秀教职工赴黑龙江省北戴河劳模疗养院开展暑期疗休养活动。来自我校21个基层工会的58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解宗军任本次活动领队,校工会副主席李巍任副领队。

欢迎会现场

8月12日早10点疗养团乘坐大巴车前往哈尔滨站,拉开了教职工疗休养的序幕。盛夏的北戴河分外的美丽宜人,一脉青山,山光积翠;一汪碧水,水色含青。在校工会的精心安排下,疗养活动内容丰富,行程紧凑。疗养团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燃情夏日联欢会活动,团员们踊跃参与,表演了轻柔细腻的传统舞蹈、慷慨豪情的民歌独曲、热烈奔放的流行乐曲、曲转悠长的合声吟唱等节目。此外校工会还组织安排疗养团到李大钊博物馆、戴河生态园等考察参观。

部分活动现场

8月16日疗养团乘火车平安返回哈尔滨。四天的疗休养活动为大家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增强了彼此间的友谊,同时也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疗养团的团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和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暑期慰问一线教职工活动 下一条:我校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