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校工会开展暑期慰问一线教职工活动

2019年08月20日 16:23  点击:[]

   暑假期间,我校很多部门和教职工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为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表达对广大教职员工的关爱,校工会开展慰问一线教职工活动。校工会副主席(正处级)孙永刚带领工会全体人员从实用、方便携带等方面考虑,精心准备清凉慰问用品,努力提高活动的精细化和精准度,将温暖送到教职工的心坎上。

 

 

8月8日,孙永刚副主席带领工会全体人员对一直坚持工作在一线的保卫处(校卫队、门岗)、校医院、基建维修、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和动医学院动物外科实验室等11个单位部门的教职工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去了多种口味饮料、矿泉水等慰问品,传达了对他们的尊敬,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

 

 

 

据悉,每年的寒暑假期间,校工会都会积极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活动,对假期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送去慰问和关怀。

(宣传报道/校工会)

上一条:“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四):2018年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张颖教授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2019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