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我校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2019年07月03日 11:02  点击:[]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培养教工健身意识,增强各部门教工沟通。6月24日——7月2日,校工会在成栋楼羽毛球馆举办了“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2019年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来自13个部门120名教工组成的12支队伍参与了本次大赛。体育部郭春风担任本次大赛裁判长。

本次大赛采用先小组循环后交叉淘汰赛规则,12支队伍先分成A、B两组进行组内循环赛。在小组循环结束后,每组积分前两名的队伍进入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最后冠军。

比赛现场

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党政机关一队、图书馆工程联队、党政机关二队、生命理学联队从1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分获大赛一、二、三、四名。机关党委书记车可舒、校工会副主席孙永刚、校工会副主席李巍、校工会副主席贾富国(兼职)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胜队伍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颁奖现场

参赛选手合影

据悉,本次大赛是校工会“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中的一环。大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校各部门教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团结协作意识。同时让教工们在期末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我校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的建设之中。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东北农业大学2019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二):黑龙江省“劳动模范”、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龙江科技英才-创新人才单安山教授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