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岗位大练兵  

我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2019年04月24日 14:44  点击:[]

  4月24日,我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结束。本次竞赛共有22名参赛选手,竞赛学科分为工科组、文科组、思政组和理科组。青年教师左鹏获得理科组第一名,李龙海获得工科组第一名。

部分选手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参照国家和我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要求进行,经过课堂教学,教学设计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的现场评。评委组成员由教务处聘请我校国家、省级教学名师和知名专家担任,每个竞赛学科由7名评委组成。金长城教授担任文科组评委组长,魏湜教授担任理科组评委组长。评委现场为参赛选手进行打分。比赛紧张有序,选手们在监督组的全程监督下公平、公正的完成竞赛各环节。

教学反思答题现场

专家评审现场

竞赛当天,校园网主页平台和“东北农业大学官微”“掌上东农”公众号对竞赛进行了网络直播,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浏览量超过16万人次。大赛完整视频将稍后上传至校工会网站。

部分教师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比赛

据悉,本次竞赛获得第一名的参赛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全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另悉,黑龙江省高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按计划于7-8月份在我校进行。

(供稿/校工会 摄影/新闻中心记者站)

下一条:第十一届东北农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准备就绪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