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岗位大练兵  

第十一届东北农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准备就绪

2019年04月23日 14:50  点击:[]

  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策划和周密安排,我校第十一届东北农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各项工作准备就绪。4月22日和23日,校工会在国际学院楼109会议室分别组织召开了第十一届东北农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前参赛选手动员工作会议和评委工作会议。副校长王泽方,校工会副主席孙永刚、李巍和参赛选手及专家评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永刚主持。

赛前参赛选手动员工作会议现场

校工会副主席孙永刚主持会议

在参赛选手动员工作会上,李巍对本次竞赛评选办法、竞赛内容和流程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

校工会副主席李巍介绍竞赛相关要求

王泽方在会上讲话,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教学工作,多次举办教职工综合素质系列大赛,并在全国及省内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参赛选手能够通过比赛向名师学习、向朋辈求教,以比赛锤炼自己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实现自我提升,赛出东农人的精气神。他强调,青年教师是学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未来,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后备力量。希望大家以本届大赛为契机,全身心投入教学工作,研究教学问题,进一步增强教学能力,讲好每堂课,讲精每门课,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力争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副校长王泽方在会上讲话

随后,王泽方随机抽取了本次大赛工科组、文科组、思政组及理科组选手参赛顺序。

第四届全国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理科组一等奖获得者——理学院教师焦扬为选手进行了赛前培训。

理学院教师焦扬为选手做赛前培训

在评委工作会议上,李巍向评委介绍了本次大赛准备情况。

王泽方为评委颁发了聘书并讲话。他表示,各位评委专家要给予更加全面的指导,给予青年教师更多的爱护和培育,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更好地满足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的需求,为我校“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第十一届东北农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将于4月24日正式开始。本次大赛安排了网络直播。届时,全校教职工可通过校园网发部的PC端链接实时观看选手竞赛过程,也可以通过手机“东北农业大学官微”和“掌上东农”两个微信公众号进行观看。

(供稿/校工会 摄影/新闻中心记者站 冯宇菲)

上一条:我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