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基层工会动态  

文理学院举办“致敬美丽的她”——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2022年03月09日 15:48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巾帼风采,赞美幸福生活,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实际,文理学院于3月3日至3月7日期间举办了“致敬美丽的她”——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以“记录‘她’在工作与生活中的美好时刻,展现女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主题,面向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征集作品,活动累计收到作品130余份。外语公共教学部宋宝梅老师以“最喜人间烟火气,幸福绵长合家欢”为题,通过拍摄图片,记录了自己制作精致美食的过程。俄语系赵颖老师在撰写的散文《品味书香的诗意世界》中写道:“读书给与我们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也许一句名言就可以指引一个人一生的道路,在书香的世界里,体味诗意,洞悉人生,终身学习,不断成长。读书让我们变得更好,让我们更有力量”。化学系刘春红老师用一封《写给42岁的自己》的家书,回顾了自己成长历程中一个个闪亮的记忆,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信心。

活动征集的作品

3月7日下午,学院为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颁发了纪念奖品,向女教职工们送达节日的祝福。

颁发纪念奖品

据悉,文理学院现有女教职工134人,占学院总教职工人数的66%。学院高度重视女教职工关怀慰问工作,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和鼓励,生活中给予暖心帮助和关注。每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通过慰问代表、赠送鲜花、开展活动、举办茶话会等形式,营造浓厚良好的节日气氛,向全体女教职工献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转载校园网)

上一条:电气与信息学院举办“发挥女教师作用,助力学院发展”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机关工会举行“巾帼心向党·如花绽芬芳”多肉植物领养活动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