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基层工会动态  

机关工会举行“巾帼心向党·如花绽芬芳”多肉植物领养活动

2022年03月09日 09:49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和业余生活,增进沟通交流,3月8日下午,机关工会在主楼八楼举行“巾帼心向党·如花绽芬芳”主题多肉植物领养活动。机关工会全体成员和机关党委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机关工会主席寇胜利表示,多肉植物适应性强、形态各异、广受欢迎,也代表了机关工会各位女教职工各具风采、踔厉奋进、爱岗敬业的特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提高全体女教职工的栽培技能,提升生活情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机关力量。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挑选了心仪多肉植物,对不同品种栽培养殖方法进行了交流,并不时地合影留念,在欢声笑语中提升了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家表示,感谢机关工会精心准备的礼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传承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东农精神,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中展现巾帼风采,奋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谱写新篇章。

(转载校园网主页)

上一条:文理学院举办“致敬美丽的她”——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条:我校黑龙江省绿色食品科学研究院召开三届一次职工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