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基层工会动态  

后勤处工会组织职工开展徒步登山活动

2019年07月10日 16:55  点击:[]

   为了响应校工会的号召,进一步促进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加强团队意识,2019年6月23日,后勤处工会组织职工前往尚志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徒步登山活动。

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黑龙江省南部尚志市帽儿山镇,距离哈尔滨市84公里。帽儿山位于阿什河上游,最高海拔805米,面积10平方公里,是哈尔滨市附近的最高峰。职工们三五成群,漫步于石阶小道,感受帽儿山的生态文明和清新空气,纷纷拿起相机留下最美的一刻,乐在其中。随着高度的不断攀升,山路越发陡峭,不少人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但大家充分发扬了后勤人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帮助,互相鼓励,共同向上攀登。

返程途中,职工们还不忘将镜头里的美丽心情和美好景色上传到微信朋友圈,交流春游心得和愉悦心情。此次春游活动,后勤处工会为员工搭建了深入交流、团结互助的平台,职工们走进大自然,感受春天的气息,不仅让大家放松了心情,还增进同事间的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放松心情之后,在今后的工作中精益求精,为“争创一流后勤”服务增光添彩。

(供稿/后勤处工会   编辑/方永辉)

上一条:农学院工会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争做时代先锋”主题秋游活动 下一条:电气与信息学院、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职工春游活动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