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基层工会动态  

电气与信息学院、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职工春游活动

2019年06月28日 12:41  点击:[]

电气与信息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春游活动

5月19日,电气与信息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哈尔滨香炉山风景区进行春游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蔡云国、工会主席吴立龙等60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沿着潺潺的溪流,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三五成群,一路向上,深深地被山里的景色所吸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组织得非常有意义,不仅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下午5时,参加活动教职工乘坐大巴车返回市区,春游活动圆满结束。

文法学院组织教职员工春游活动

春末夏初的六月,正是春游的好时节!6月16日,在院党委的带领下,文法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参加香炉山国家森林公园一日游,旨在通过春游活动让大家在春的季节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学院工会提前准备、统筹安排,16日早上8时准时出发,经过1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香炉山坐落在宾县境内,是张广才岭的余脉,因优美的传说而得名,至今保持着原始生态,是距哈尔滨最近的天然森林氧吧。空中森林,让人感受到了在树尖上行走,体验了一把真正的回归大自然;景区的自然博物馆,让人感受到了敬天,惜地,爱自然,体验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望夫溪”那潺潺的流水声仿佛仍在诉说着那美丽凄婉的抗日故事。中午,学院工会给大家准备了丰富的野餐餐食,大家和着流水听着鸟鸣,品尝着美食交流着感情置身这山清水秀的大自然中心旷神怡,美不胜收。

这次春游,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教职员工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畅游金龙山,拥抱大自然”主题郊游活动

六月龙江,繁花盛开。为丰富学院教工业余生活,增强教工体质,提高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了“畅游金龙山,拥抱大自然”主题郊游活动,学院工会主席王春林、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学院部分教师以及新入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主题活动在哈尔滨市阿城区金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

集体合照

本次郊游活动持续了9个小时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既欣赏了美丽风景,放松了身心,又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各教研部利用本次机会,积极交流,为今后协调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加学院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提升修养,树立自信,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对待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和省重点马院的建设贡献力量。

途中点滴

金龙山美景

(供稿/电气学院、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6月24日

上一条:后勤处工会组织职工开展徒步登山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首届教工乒乓球友谊赛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