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开展龙江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20年09月14日 15:44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黑龙江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开展好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我校将在全体教职员工中开展网络安全知识问答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时间和主题

时间:2020年9月14日至9月20日

主题: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大家

二、主要活动

因疫情影响,充分发挥网络传播优势,通过省委网信办设

置的“2020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知识竞赛”,通过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测试自己的网络安全知识水平,学习提高网络安全应用技能。

三、参赛方式: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程序答题。

四、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深刻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调动本院教职员工积极参与答题活动,切实普及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2020年9月14日

上一条:无偿献血倡议书 下一条:校工会今年继续与哈尔滨极地馆开展了教师半价优惠购票活动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