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通知通告  

“三八”国际妇女节致全校女教职工问候信

2020年03月08日 10:40  点击:[]

亲爱的全体女教职工:

在全国上下抗击疫情取得明显成效,即将迎来胜利的曙光之际,我们迎来了姐妹们自己的节日——2020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虽然目前大部分同志还在居家防疫,但我们隔离的是病毒,隔不断我们之间相互的关爱。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虽然不能欢聚一堂,还是要送上节日的的问候:祝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青春永驻!

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开拓进取,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充分施展了自己的能力和才华,绽放着属于自己的风采,学校事业的每一分发展和进步都饱含着您们的心血和汗水。特别是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击疫情战役中,广大女同胞们听从指挥居家防疫,默默的用自己的付出捍卫着家人的健康和居家的其乐融融,更有广大女同胞挺身而出,牢记初心使命,把岗位当战位,克服困难顽强拼搏于防疫、抗疫一线,或作为防疫一线人员最得力的“后方”,共同为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而不懈努力。这些都将汇聚成学校发展进步和取得疫情防控最终胜利的滚滚洪流,您们书写了学校一道最亮丽的风景。

目前疫情防控总体向好,但也是最关键的时期,我们号召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思想上不懈怠、行动上不松劲,保持良好心态,重防护,勤消毒,减少出门和聚会,出门戴口罩,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居家的姐妹要坚持和带动家人锻炼健身,增强自身免疫力。

校工会倡议全校女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把用手机、相机、书画等方式记录下来的此次在防疫一线的战役瞬间、居家防疫期间的拿手厨艺、精彩生活片段、感人瞬间以及书写家书或对生活的感悟等素材发给我们,我们会择优评比并向上级工会推荐参与评奖活动(活动方案校园网通知)。同时校工会将女教职工喜爱的瑜伽和舞蹈等课程陆续开设网上直播,引导全校职工健康居家,居家不停学、停课不停练。

挺过艰难时刻,即可拥抱春天。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省委和学校党委的统筹指挥,有全校教职员工的戮力同心,我们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迎来东北农业大学又一个美好春天!

最后,祝全体女教职工永远年轻漂亮、开心快乐,平安健康!

校工会

2020年3月5日

上一条:校工会慰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女教职工 下一条:关于开展“战‘疫’进行时”——记录身边的感动文化作品创作征集活动的方案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