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女工工作  

助力成长 关爱生活校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19年03月08日 14:36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激发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主动性和积极性,3月8日上午,校工会在体育馆举办以“助力成长 关爱生活 凝聚女工力量 共创东农新篇”为主题的女教职工趣味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相关知识问答及工会女职工工作调查问卷,另外还设置了自由踢口袋、拾珍珠、跳大绳(可单人跳或多人跳)、定位套圈、盲人“摸象”游艺项目。活动为节日增加了知识性和娱乐性,受到了广大女教职工的欢迎和喜爱。校工会为完成各项任务的女教职工精心准备了节日慰问品。截至中午12:30,有6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校工会除了在全校层面积极开展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外,还结合全校教工的需求及身体条件的差异,积极动员、指导各基层工会围绕主题自主开展观影、徒步走及春游等主题活动,切实发挥基层工会维护职工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能,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真正使工会组织成为职工信得过、离不开的“娘家人”。

工作人员合影

(报道、摄影/校工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部分女教职工徒步行活动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