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文体活动  

东北农业大学2023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3年09月29日 08:56  点击:[]

9月28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23年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篮球比赛”顺利完成各项赛程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历时两周,共有19家基层单位组成的16支队伍参赛,参赛教职工160余人。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石穿、体育教研部党总支书记金大伟等参加闭幕式,并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得到了各单位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每天到场为球员加油助威。经过6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后勤管理处一队获得冠军,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队获得亚军,园艺园林学院队和经济管理学院队获得季军,党政机关队、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队、食品联队和后勤管理处二队获得第五名。

后勤管理处一队获得冠军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获得亚军

园艺园林学院队和经济管理学院获得季军

党政机关队、动科学院队、食品联队和后勤管理处二队获得第五名

校工会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教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凝心聚力,使广大教职工在工作中更富有创造力和活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工作中,为我校世界一流学科和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校工会)

下一条:【庆祝建党100周年】建党百年“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系列文体活动—2021年教职工排球赛开赛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