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文体活动  

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16日 15:02  点击:[]

  在全校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教职工爱国奋斗、团队协作精神,增强职工凝聚力和自豪感,10月12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2019年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篮球赛在南区体育馆圆满结束。副校长李伟凯(篮球协会名誉会长)、校工会主席解宗军、校工会副主席李巍出席了闭幕式并为本次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副校长李伟凯为本次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校工会主席解宗军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校工会副主席李巍为本次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有15个基层工会组织的13支队伍共计130余人参加。经过11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后勤处队荣获冠军、党政机关队荣获亚军,园艺文理联队荣获季军。

据悉,本次篮球赛是校工会“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一。一年来,校工会已多次开展政治引领主题活动,扎实落实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极大地丰富了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鼓舞广大教职工为我校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裁判长宣布比赛结果

比赛掠影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东北农业大学工会教职工之家活动室开放时间的安排 下一条:我校在2019年全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