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文体活动  

我校在2019年全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2019年09月11日 15:55  点击:[]

近日,由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2019年黑龙江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暨全国比赛选拔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派出男女两支教职工队伍代表队参赛。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解宗军,工会副主席(正处级)孙永刚,副主席李巍参加了开幕式,为我校参赛队伍加油助威。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校女子代表队奋力拼搏,成绩取得新突破,获得本次比赛亚军,男子代表队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时我校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7所高校17支男子代表队和14支女子代表队参加比赛。

据悉,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自成立各个文体协会以来,协会会长及秘书长积极带领队员开展各种训练及比赛活动。自今年4月成立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气排球队以来,教职工排球协会每周二、周四定期开展排球训练及比赛活动,积极推动了学校气排球运动的发展和教职工气排球水平的提高。针对本次比赛,校工会提前准备,精心组织,教练认真负责地指导,队员们刻苦训练。在赛场上全体运动员遵守规则,服从裁判,公平竞争,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东农精神和东农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舞蹈协会开展舞蹈培训班展演活动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