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文体活动  

我校教职工舞蹈协会开展舞蹈培训班展演活动

2019年08月25日 09:51  点击:[]

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舞蹈协会(以下简称舞协)成立于2019年4月10日(舞协的前身是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舞蹈队)。现有会员45人,会员年龄跨度从90后到60后,既有新入职的教工,也有即将退休的高职人员。

协会自成立以来,会长姜丽娟和秘书长陈鹏组织带领全体会员本着“以舞健身,以舞会友”为宗旨,以“学习、锻炼、提高”为原则,坚持每周开展授课和培训活动,陈鹏老师担任授课教师。通过培训,舞协会员的舞技有了很大提高,学舞热情也与日俱增。第一期舞蹈授课培训结束后,会员展演由陈老师创编的舞蹈《江南梦》作为培训班的成果汇报。

协会多次开展形式多样的汇演和交流活动,旨在全面提高老师的综合素质,提高当代大学教职工的审美能力与层次,展示教职工充满健康活力的新形象,希望有更多热爱舞蹈的同仁加入我们,工作之余与我们一起舞出健康,舞出快乐,舞出精彩的人生!

(摄影/报道   舞蹈协会)

上一条:我校在2019年全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2019年教职工足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