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文体活动  

东北农业大学2017年 “后勤杯”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7年09月28日 14:15  点击:[]

后勤杯”教职工篮球赛共有15支参赛队伍,历时16天进行了30余场比赛。大赛由后勤处冠名,本着公平竞赛,友谊第一的宗旨,在校工会的精心安排下,体育部、后勤处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教职工篮球赛组织有序,教职工参与热情高,通过比赛,增强了教工的体魄,增进了各单位教职工之间的了解与交流,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此次比赛,各参赛代表队奋勇拼搏,比赛精彩纷呈。成绩如下:

甲级组:第一名:后勤处。第二名:党政机关。第三名:农学院。第四名:食品学院。

乙级组:第一名:后勤处二队。第二名:党政机关二队。第三名:动物医学学院。第四名:水利学院。

按照升降级标准,甲乙级单位如下:

甲级:后勤处,党政机关,农学院,食品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动物医学学院,水利学院。

乙级:经济管理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后勤处二队,党政机关二队,继续教育学院二队,园艺园林学院,工程电气联队。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董明为冠军队伍颁发奖杯

后勤处党委书记高越山为亚军队伍颁发奖杯

后勤处副处长王伟峰为季军队伍颁发奖杯

甲级冠亚军决赛全体人员合影

比赛花絮



校工会

后勤处

体育部

2017年9月27日





上一条:2017年东北农业大学第二十二届教职工网球赛落幕 下一条:我校2017年教职工垂钓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