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文体活动  

校工会举办东北农业大学朗读协会开班仪式

2017年10月30日 14:13  点击:[]

  10月27日下午,东北农业大学朗读协会开班仪式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董明,副主席宋颖、李巍,图书馆副馆长乔颖,艺术学校郭弘老师等出席开班仪式。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广播节目中心主任、哈尔滨朗诵协会会长张晶武应邀做了主题为《读诗的艺术》讲座。开班仪式由李巍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校工会副主席李巍主持仪式

   董明在会上致词。他首先感谢图书馆乔颖, 艺术学院郭弘老师对组建朗读协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朗读协会成立后,将团结和召集校内热爱朗读艺术的教职员工和同学,共同学习交流朗读艺术,提高文学欣赏水平,开展有关朗读活动。在引导大家享受朗读快乐的同时,将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推广和传播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让朗读协会能够“弘扬中华诵读艺术,提高自身精神修养,提升师生文化品位”。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董明在会上致辞

   朗读协会会长乔颖做简短发言,她表态愿意为广大会员服务,并真诚欢迎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加入本协会,共同感受朗读带给我们的美和感动。

图书馆副馆长、朗读协会会长乔颖在会上致辞

   艺术学校教师、朗读协会副会长郭弘对张晶武老师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协会办得越来越好。

艺术学院教师、朗读协会副会长郭弘在会上发言

   随后,张晶武从朗读的选材、朗读时的语速、语调、节奏把握以及手势等方面介绍朗读时所注意事项,并穿插许多真实的案例,现场朗读,为大家全面展示成功朗读所带来的震撼与美好,他清晰的吐字,适当的语速,流畅的气息,使各位会员感觉到朗诵的的魅力,受到了朗诵艺术的感染和熏陶,课堂里不时爆发阵阵掌声。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广播节目中心主任、哈尔滨朗诵协会会长张晶武作主题讲座

  据悉东北农业大学朗读协会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承办。愿意吸纳更多热爱朗读,喜欢朗读的广大师生员工加入进来,生活离不开朗读,朗读离不开生活,希望此协会能与广大志同道合者共同感受朗读的感动与共鸣!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足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2017年东北农业大学第二十二届教职工网球赛落幕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