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文体活动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8年05月20日 13:44  点击:[]

  5月18日,2018年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经过五天的激战圆满落幕。图书馆工程联队获得甲级组冠军,机关一队、后勤一队分别获得甲级组亚军、季军。电信艺术联队、机关二队和后勤二队分别获得乙级组前三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董明、副主席李巍,校羽毛球协会会长索志林出席闭幕式并为获胜队伍颁奖。

据悉,本次比赛采用组内循环,交叉淘汰赛制,共有14支队伍参赛,比赛30余场。

  比赛由校学生羽毛球“风之队”队员出任裁判员,公平、公正、专业的判决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颁奖现场



比赛掠影

                                                 (供稿/校工会  摄影/方永辉 新闻中心记者站 张雨宁)


上一条:我校在哈直属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足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