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文体活动  

我校在哈直属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06月11日 13:39  点击:[]

  近日,黑龙江省首次在哈直属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闭幕。我校分别派出男、女两支教职工参赛队伍。校工会副主席李巍带队参赛并出席比赛开幕式。体育部、后勤处等相关部门为球队的训练、参赛提供了大力支持。我校参赛队员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牺牲休息时间进行训练,积极备战。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男子排球队获得季军,女子排球队因净胜球劣势获得第五名。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本次比赛,参赛队员们展现了团结拼搏、昂扬向上、不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

  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是我省举办的首次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所有参赛运动员均为在哈直属高校在岗在编教职工,为了能让更多的普通教职工参与到比赛中,每支队伍五人中只允许一名体育老师和三名以下不超过四十周岁的教职工报名。全省在哈直属高校共25支代表队的270余人参加比赛。

参赛队员合影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