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文体活动  

2018年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单项比赛顺利结束

2018年11月02日 15:15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培养教职工之间的合作精神,近日,校工会利用午休时间举办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2018年乒乓球单项比赛。

本次比赛由体育部乒乓球校队的成员担任裁判,赛事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三项,经过三十余场的激烈比拼,最后,杨德光、张铁军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和第二名,第三名获得者是陈国昌、秦北原,第四名获得者是周华和杜志强。张艳菊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第二名由薛晓萌获得,周长梅和赵艳忠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混合双打前两名由杨德光/张艳菊和衣春生/周长梅两对组合获得。

比赛现场,选手个个身手不凡,虽然不是专业,但有板有眼,毫不含糊,激情万分,全力拼博,精彩场面不断,响起阵阵掌声和叫好声。校工会每月安排一赛事,以更好的展现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极大的调动了大家的运动热情,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比赛现场

(供稿/校工会 摄影/工会 方永辉 苏锐)

上一条:2018年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落幕 下一条:我校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