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文体活动  

我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12日 14:56  点击:[]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教职工之间交流,促进教职工锻炼意识,丰富业余文化生活。4月8日至11日,校工会在南区体育馆举办了2019年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8支参赛队伍共8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体育部教师慕英杰任比赛裁判组长。

本次比赛于共进行了24场,于4月11日中午进行了决赛。教职工选手们奋勇拼搏,力争上游。传、垫、扣环环相接,精彩纷呈,赛出了个人风采,赛出了教工风貌。

比赛现场

最终,党政机关队夺得冠军,排球协会(联队)、后勤处分获亚军、季军。继续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理学院、动物医学学院、园艺园林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校工会主席解宗军、校排球协会会长梁云福、校工会副主席孙永刚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颁奖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李巍主持。

颁奖现场

据悉,本次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是校工会“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中的一环。大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我校教职工身体素质和集体荣誉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同时也为参加本年度全省气排球体育比赛选拔了队员、锻炼了队伍。

部分选手合影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参加黑龙江省在哈直属高校第三届教职工滑雪比赛获得佳绩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