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文体活动  

我校2019年教职工足球赛圆满结束

2019年05月17日 14:32  点击:[]

  5月17日中午,我校2019年教职工足球赛决赛在南区体育场开赛,党政机关代表队和后勤处代表队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冠军争夺战。比赛中,两队队员顶住压力,沉着应对,比分交替攀升。比赛用时结束时,战成2:2平局,经过紧张而又悬念跌宕起伏的点球大战,后勤处代表队最终获得了冠军。“2019年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足球赛”圆满结束。

决赛现场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后勤处代表队获得比赛冠军,机关代表队获得比赛亚军,生命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动医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后勤处代表队李晓明获得最佳射手称号。

在赛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校足球协会会长、人事处处长于雷,校工会副主席孙永刚,校工会副主席贾富国,校足球协会秘书长王伟峰为获奖队颁发奖牌和证书。颁奖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李巍主持。本次大赛裁判长体育部教师王勇刚宣布了比赛成绩。

颁奖现场

本次足球赛各基层工会积极组织,共有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动物医学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政机关代表队、后勤处代表队和学院联队八支队伍参赛。比赛场上,队员们以最佳的状态奋力拼搏,为集体荣誉进行着激烈的争夺。校工会文体部与足球协会通力合作,适当调整赛制规则并做充分动员,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和无意外伤害事件的发生。

部分比赛现场

据悉,本次比赛是校工会“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体育赛事进一步促进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增强各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激发全校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

(供稿/校工会 摄影/新闻中心记者站)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舞蹈协会开展舞蹈培训班展演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会议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