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闭会期间工作  

我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暨第十八届工会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2020年09月16日 10:08  点击:[]

2020年9月16日上午9:30在主楼604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暨第十八届工会委员会第八次会议。18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庞玉红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庞玉红

庞玉红通报了校工会分管领导及部门领导变化情况:一是经省委研究决定,由庞玉红副书记兼任校工会主席一职;二是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任命杨石穿同志为校工会副主席(正处级);三是经学校党委决定,孙永刚同志调任学校纪委副书记,原职务自然免除。

宋颖副主席在会上通报华尔热电厂项目维权相关情况,并就维权过程中需要支出聘请律师费用提请委员审议并表决。宋颖分别从前期材料准备,召开志愿者座谈会、与省生态环境厅和省信访局等各部门座谈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校工会在党委的领导下所开展的相关工作及进度。她对在维权过程中,涉及聘请专业律师维权费5万元左右在会上经与会委员审议并进行表决。经与会委员审议并表决,一致通过同意支出聘请专业律师维权费用。

副主席宋颖在会上通报华尔热电厂项目维权相关情况

杨石穿副主席(正处级)在会上对“中秋节”和“国庆节”节日慰问品种类及发放方式向与会委员进行说明并征求意见。考虑疫情大环境因素,我校师生已经开学,避免外来人员进入我校,也避免人员聚集增加风险,今年节日慰问品发放形式以提货券方式进行发放;节日慰问品种类在借鉴以往发放种类的基础上,确定今年采购方向为食品类。经与会委员审议并表决,一致通过2020年“中秋节”和“国庆节”节日慰问品采购人均不超过300元标准,采购方向为食品类(副食品)。

校工会副主席杨石穿(正处级)在会上讲话

据悉,按照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议事规则相关规定,本次会议的议题由校工会酝酿提出,并于会前经教代会教执委暨工会委员会主席办公会议研究确定,相关议题内容会前以电子版形式下发至委员微信群征求意见。2019年1月、2月和5月,因疫情影响,以网络会议形式教执委召开了五次、六次和七次会议。

(报道、摄影/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0年黑龙江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暨第十八届工会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