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闭会期间工作  

我校召开七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十八次工代会代表提案交办会议

2019年03月21日 10:43  点击:[]

   3月21日下午,我校七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十八次工代会(以下简称“双代会”)代表提案交办会议在主楼604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解宗军、校工会相关负责人、提案组工作人员及具体承办、协办单位负责人共2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孙永刚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孙永刚介绍了本次“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并对提案的办理时限和程序作了总体部署:一是凡有条件能立即解决的,4月21日前及时答复办理落实情况;二是有一定困难不能立即解决的,6月21日前答复办理落实情况;三是确实无法解决的,请各承办单位在最后时限前实事求是的说明理由,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解宗军指出,学校党委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从职工利益无小事的高度出发,将提案办理作为进一步转变部门工作作风、整体提升学校工作质量的机会。二是正确理解提案人的良苦用心,各承办单位要主动与提案人沟通,征求其意见和建议,以促进提案的针对性办理解决,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三是切实从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角度来办理提案,投放精力和时间认真研究,增强紧迫感,追求时效,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要列出时间表跟踪推进。各承办单位负责人要就本部门承办的提案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促进提案办理进程。四是教代会闭会期间,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和校工会委员会要做好提案的督促、落实和推进工作,通力合作,力争做到提案件件有回音,提高提案人的满意度,进一步提高提案处理的满意率。

校工会主席解宗军在会上讲话

据悉,“双代会”提案组对本次征集的提案进行了初步审核和整理,个别不符合要求的提案经过与提案人本人沟通,对提案进行了重新修改,目前本次“双代会”共征集提案114件,涉及22个承办部门,汇总各代表团讨论意见207条,涉及23个承办部门。提案组对提案进行了分类和合并,涉及两个以上承办单位的,明确了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暨第十八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