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文理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2021年12月27日 14:47  点击:[]

会议现场

12月27日下午,文理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工会组宣与民管部部长方永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副主席辛贵杰主持。

学院工会副主席辛贵杰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付颖作工作报告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听取了学院院长付颖所作的《文理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在党建、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师资、学生思想政治和日常管理等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主要业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主要原因,提出了2022年工作基本思路、重点任务和拟采取的举措。

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朱婧作专题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朱婧所作的《2021年文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工会在组织建设、维护教职工权益、开展文体活动、强化人文关怀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学院工会会费使用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宫建伟作工作报告

学院副院长吴秋峰作工作报告

学院副院长白靖文作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宫建伟所作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发展规划报告》;副院长吴秋峰所作的《师资队伍建设与教学及专业建设发展规划报告》;副院长白靖文所作的《科研及学科建设发展规划报告》。

按照有关要求和程序,会议增补了东北农业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八次工会代表大会代表1名。

组织部副部长张春燕主持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

按照学校党委202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安排,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春燕、学校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王磊代表学校,对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及政治生态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并开展了优秀科级干部和优秀青年人才的调研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满意度测评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肖万飞作总结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肖万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全体文理教职工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迅速反应、积极配合、共克时艰,最大限度的保障了全校公共基础教学的正常运行;学术研究、教学创新百花齐放,硕果累累,实现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突破;学院政工队伍认真做好应急状态下学生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工作,保障了近1500名文理学子的安全稳定,和谐有序。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和肯定。肖万飞强调,2022年依然会存在诸多机遇和挑战,要牢牢扭住公共基础教学这个中心,立足文理融合新起点,担当文理转型新使命,抓实文理建设新规划,实现文理工作新突破,开创文理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六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关于征集七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