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学校教代会  

我校召开七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2021年04月09日 18:10  点击:[]

会议现场

4月9日下午14点40分,东北农业大学七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229室召开。大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登林主持。

会议明确了大会主席团主要任务,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和大会日程安排。

校党委书记孙登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登林在讲话中强调,教职工代表大会是教职员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会议,是总结成绩、谋划发展的会议。各代表团成员要履职尽责,认真收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凝聚出集体智慧和磅礴力量。

来源于校园网

上一条:我校召开七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七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