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学校教代会  

我校召开七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2021年04月09日 17:58  点击:[]

4月8日下午2点,东北农业大学七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厅召开,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泽方主持。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王泽方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庞玉红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明确了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回顾了七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七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共征集各类提案120件,立案提案83件,建议37件,校工会从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入手,推进提案工作办理落实,提案答复满意提案96件,基本满意14件,一般满意4件。

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庞玉红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报告对七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办理、补充征集工作进行了说明。七届二次教代会共征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学校管理与服务、学校规划与基本建设、后勤服务与校园环境、国有资产管理与教育资源整合、民生问题等方面提案69件,立案提案47件,建议22件。补充征集工作,共收到提案14件。为充分听取教代会代表对学校工作意见建议,2020年12月17日学校组织各代表团进行了七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补充征集工作,共收到提案14件。

为推进已经征集上来的提案办理进程,学校召开了七届二次教代会代表交办会议,对已经征集的69件提案按照教代会提案办理程序进行承接、办理,并对提案的办理时限和程序作了总体部署。

学校将按照学校提案办理办法的规定做好提案办理工作。一是将代表的提案建立台账,逐项落实。二是及时召开代表提案交办会议,部署提案办理工作,将提案送交相关承办部门办理。三是学校将对各承办部门办理代表提案工作情况加强监督,适时将代表提案办理情况向学校党委汇报,并以适当形式向全校教职工通报。

会议现场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主要议程。

来源于校园网

上一条:我校召开七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七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准备工作就绪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