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基层工会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2年03月09日 15:52  点击:[]

春意来袭,万象更新,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发女教职员工爱岗敬业、奋进新时代的热情,展现女教职员工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良好精神风貌,3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院女教师参与“魅力女神,快乐巾帼”线上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肖冬梅和工会主席赵继颖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女工委员王艺鑫主持。

现场活动主题

线上活动现场

工会主席赵继颖致辞,并向马院女教工送上节日的祝福。春暖花开三月间,砥砺奋进正当时,2022年,我们立足岗位、不负韶华,坚定信念,笃定前行,珍惜每一天,好好爱自己,好好爱生活。随后,女工委员王艺鑫围绕“魅力女神”的主线,通过五个专题,与云端的各位女教职工一起交流和探讨了如何塑造美、经营美和打造美。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给大家的心灵放个假,爱世界,从爱自己开始。由于工作和科研的压力大以及家庭的负担,往往在我们生活过程中忽略了自己的存在,今天通过这个活动来和大家找回自己。活动以线上交流的形式开展,学习内容贴近女性生活,给各位老师提供了个人展示自我的平台和相互学习的机会,有利于促进教师之间情感的互融互通和不断提升自己。(转载校园网)

下一条:品茶艺文化,悟多彩生活”——食品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