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基层工会动态  

农学院捐赠防护口罩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3日 18:01  点击:[]

  2月3日,农学院党委、工会从学院实验室中征集防护口罩800只捐赠给我校防疫一线单位职工。校工会经请示学校防控领导小组相关领导小组同意,分配给防疫一线单位保卫处300只、校医院500只。3日中午,校工会副主席孙永刚陪同农学院工会主席武晓霞把紧缺物资送到了上述两个单位。

 

校医院接收捐赠防护物资

据悉,这是校工会自2月2日对全校教职工和工会干部发出倡议后收到的第一笔捐赠,也是我校防疫一线单位接收到的第一笔紧缺防护物资,解了两个防控一线部门的燃眉之急。

随着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展开,各级工会干部应主动关心、关爱教职工,特别是在岗一线职工。带领广大教职工积极有序参与防控工作。校工会号召有条件的单位积极热心组织捐赠防护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校工会也将严格对捐赠物资登记造册,按照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合理分配捐赠的物资。

困难面前,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与全体教职工一起为打赢我校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贡献!

校工会

2020年2月3日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生命学院、动科学院和农学院捐赠防护口罩持续支援我校疫情防控一线 下一条:农学院工会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争做时代先锋”主题秋游活动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