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基层工会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首届教工乒乓球友谊赛

2019年06月28日 12:36  点击:[]

   6月19日,为进一步活跃我院教工体育文化,增进教工身心健康,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办首届教工乒乓球友谊赛,比赛得到了学院教工的积极热响应,学院肖冬梅书记、许静波院长、王春林副院长亲临现场为参赛选手鼓劲加油。

 本次友谊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双打等赛程,友谊赛采取3局2胜11分制。

 赛场上,乒乓球在球台上疾速飞舞,现场呐喊声、叫好声不绝于耳,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张峰,女子组蔡荣获冠军,双打组刘洋、侯坤获得冠军,友谊赛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友谊赛,为我院教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提高了广大教工的健康意识,达到增强体质、振奋精神、提升学院整体凝聚力、向心力,促进学期末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供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6月20日

上一条:电气与信息学院、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职工春游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工会积极组织女职工参加校第七届“书香三八”征文活动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