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2023年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3年05月12日 09:27  点击:[]

5月10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23年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足球比赛”顺利完成各项赛程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历时两周,共有10家基层单位组成的8支队伍参赛,参赛教职工110人。校工会副主席杨石穿,体育教研部副主任查显峰等参加闭幕式,并分别为获奖单位和最佳射手颁奖。

获奖运动员与裁判员合影

本次比赛分别在南区和北区足球场进行,得到了各单位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每天到场为球员加油助威。经过1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后勤管理处队获得冠军,园艺园林学院与农学院联队和党政机关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后勤管理处李晓明获得金靴奖。

冠军获得者—后勤管理处队

亚军获得者—园艺园林学院与农学院联队

季军获得者—党政机关队

金靴奖获得者—后勤管理处李晓明

比赛精彩瞬间

校工会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教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凝心聚力,使广大教职工在工作中更富有创造力和活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工作中,为我校世界一流学科和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三检查组到学校评估检查教代会工作 下一条: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榜样力量——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劳模代表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