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东北农业大学姜毓君教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23年04月28日 10:31  点击:[]

4月27日,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姜毓君教授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并应邀出席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表彰大会。

姜毓君教授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8日上午,姜毓君教授载誉归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泽方到机场迎接并送上鲜花,表达了对姜毓君教授的祝贺和“五一”国际劳动节的慰问。校工会副主席杨石穿,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潘俊波一同到机场迎接。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泽方一行到机场迎接姜毓君教授

姜毓君教授作为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乳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始终心系学校发展,投身学院、学科建设,走在前、做表率。作为国家高层次人才,他常年致力于解决国家乳业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短板,为发展和振兴中国乳业工作倾力躬耕,在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和省高水平大学建设中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全校师生做出了榜样。

姜毓君简介:

姜毓君,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乳品科学和质量安全研究工作,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课题30余项,获得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突出贡献奖、中国特殊食品发展特别贡献奖,制修订食品安全法规、标准和技术规范7项,出版专著教材8部,发表论文200余篇,为我国乳业的科技进步、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和法规标准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是中国乳业振兴与乳品安全建设中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曾获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个人、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黑龙江省师德先进个人。

(报道/宣传部)

上一条: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榜样力量——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劳模代表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教师韩雪获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