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我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31日 14:40  点击:[]

12月30日,我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结束。本次竞赛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展示我校青年教师教学风采。竞赛由校工会、教务处联合主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各学院基层工会协办。来自13个基层单位的1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设立了理科、工科、思政和文科四个组别。经过评委组认真评审,冯旭获得理科组一等奖,刘豫龙获得理科组二等奖,姚澜宁、张玲玲获得理科组三等奖;刘璐、窦秀静获得工科组一等奖,赵昕悦、丁晨旸获得工科组二等奖,刘大伟、孔庆明、杨洪亮、齐智娟获得工科组三等奖;韩雪获得思政组一等奖,谷玉莹获得思政组二等奖,陆佳获得思政组三等奖;于鹏获得文科组一等奖,张雨薇获得文科组二等奖,董欣欣获得文科组三等奖。

部分选手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参照国家和我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要求进行,经过课堂教学,教学设计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的现场评审。评委组成员由教务处聘请我校国家、省级教学名师和知名专家担任,每个竞赛学科由7名评委组成。于泽源教授担任思政组和文科组评委组长,魏湜教授担任理科组和工科组评委组长。评委现场为参赛选手进行打分。比赛紧张有序,选手们在监督组的全程监督下公平、公正的完成竞赛各环节。赛后,评委组对各参赛选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点评。校党委副书记兼校工会主席庞玉红、评委组组长于泽源教授、魏湜教授、校工会副主席杨石穿、教务处副处长彭胜民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校园网主页平台对竞赛进行了网络直播,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浏览量3320人次。

专家点评及颁奖仪式

据悉,本次竞赛是在各学院开展教学竞赛预赛基础上进行,来自15个基层单位的143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各学院的选拔赛。学校将推荐每个组别的第一名选手参加2022年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的第六届全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供稿/校工会 摄影/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获黑龙江省2019—2020年度“安康杯”竞赛优胜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参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