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校工会慰问我校疫情防控一线核酸检测人员

2021年11月05日 11:03  点击:[]

11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庞玉红带领校工会、后勤处、学工部负责人前往成栋楼和体育馆核酸检测采样点,看望慰问坚守战斗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核酸检测人员,详细了解核酸检测工作进展情况,送去慰问品。

从10月30日开始,校医院医务人员和学生政工干部不惧困难、坚守岗位,连续加班加点、昼夜奋战在校园核酸检测一线。校医院组织了全体医务人员承担起在校学生的核酸检测工作,大家全天候轮流值守,依照操作规程,为每一位前来检测的学生热心服务。学工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学院核酸测任务安排,各学院学生政工干部冲在一线,精心组织,疏导师生、维护秩序,为全校近3万名学生筑起安全防线,守护着平安校园。

据悉,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校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开展了关心关爱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活动,把工会组织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送到疫情防控一线,让他们感受到“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你身边”。

(报道/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参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我校“向文胜创新工作室”获评2021年省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