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党支部与我校工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04日 09:43  点击:[]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纪念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党支部与我校工会党支部在尚志市联合开展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吕光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党支部、校工会党支部党员,哈尔滨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尚志市总工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尚志市抗日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向珠河抗战游击队纪念碑敬献花篮,向抗日烈士默哀,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尚志市抗日烈士纪念馆。通过图片、文字和实物等资料,学习了赵尚志、赵一曼等珠河抗战游击队的英勇事迹。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尚志市抗日烈士纪念馆

在尚志市总工会,吕光英一行看望慰问困难教师代表并送上慰问金,送去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看望慰问困难教师代表

通过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建党初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用扎实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活动人员合影

据悉,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进服务型机关党支部建设,提升机关党支部和党员干部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群众、服务改革发展的能力,学校机关党委开展了党支部“互学互促、结对共建”活动。校工会党支部与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党支部进行一对一结对共建。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下一条:全国级、省级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先进单位“回头看”检查组来我校开展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检查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