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校举行“交行杯—东农情、运动美、我心向党”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21年05月26日 14:15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丰富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凝聚力、提振精气神,5月26日中午,由校工会主办、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协办的“交行杯—东农情、运动美、我心向党”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教职工之家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庞玉红出席开幕式,各基层工会主席、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杨石穿主持。

开幕式上,校工会副主席刘辉对比赛规则和赛程进行了介绍。裁判员代表林小雨、教职工运动员代表薛晓萌在赛前宣誓。

开幕式现场

裁判员代表林小雨、教职工运动员代表薛晓萌在赛前宣誓

庞玉红在开幕式上讲话并宣布比赛开赛。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校启动了庆祝建党百年“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系列文体活动,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东农教职工奋发激昂、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全体裁判员要忠于职守、公正裁判,努力营造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校工会要为本次比赛提供全方位保障和服务,保持良好的比赛秩序,创造浓厚的比赛氛围,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丰富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和素养,增强广大教工的凝聚力、提振精气神,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精力、更加饱满精神的状态投入到学校建设各项事业中去,努力开创我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庞玉红在开幕式上讲话并宣布比赛开赛

比赛现场

据悉,为筹备好这次活动,校工会和各基层工会广泛发动、精心组织、精心策划,广大教职工广泛参与、踊跃报名、积极备赛。

(供稿/校工会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王常吉)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工会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会并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致敬榜样力量,我校领导走访慰问劳模代表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