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第五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在东北农业大学开幕

2020年08月12日 18:45  点击:[]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经过我校各部门数月的精心筹备,8月12日下午,第五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以下简称“教学竞赛”)在东北农业大学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庞玉红,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吕光英、副主席孟庆涛、杨巍、刘艳华及28名评审专家出席开幕式现场,各参赛选手云端观看开幕盛况。开幕式由杨巍主持。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杨巍主持会议

首先,杨巍介绍了担任本次“教学大赛”的28名评审专家,并对他们的公平公正的评审工作表示感谢。

庞玉红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参赛选手和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将全省高校“教学大赛”这一重大赛事交由东北农业大学大学承办,是对我校的信任和鼓励,我校必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和完善竞赛组织能力与水平,在竞赛组委会的统一领导下,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任务,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庞玉红表示,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新阶段,来自我省27所本科院校及附属医院的优秀青年教师代表,通过网络云端汇聚东北农业大学切磋技艺,展示风采,共襄盛会,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在本次竞赛中尽展风采,为龙江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庞玉红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

吕光英宣布比赛开幕。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吕光英宣布比赛开幕

孟庆涛现场分别对参赛的四科选手抽取竞赛顺序。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副主席孟庆涛抽取竞赛顺序

开幕式结束后,杨巍召开了评委会。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杨巍召开评委会

据悉,本项大赛由省教育厅,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东北农业大学工会承办。历时两天,来自我省27所高校88参赛选手同台竞技,交流教学理念、切磋教学技能。本次比赛将进行两天的时间,届时将有来自22所高校的28名评审专家公平、公正的为各位选手评分,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承办的第五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承办的第五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准备就绪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