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年底干部考核相关工作专题会议

2019年12月23日 17:14  点击:[]

12月20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年底干部考核相关工作专题会议在图书馆227召开,校党委书记孙登林、校工会主席解宗军、组织部部长申甲、相关职能部门的党政负责人和各基层单位的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马宏坤主持。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马宏坤主持会议

首先,解宗军部署2019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相关工作。他强调,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学校开好七届二次教代会的基础和前提,是进一步规范基层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促进学校民主决策与管理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形式,是广大教职工直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行使民主权利的主要途径和载体。一是各单位按照要求及时间节点安排好本单位教代会召开时间;二是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同级党组织的领导下行使职权,开展工作,并接受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领导;三是认真做好提案的征集办理工作。

校工会主席解宗军部署相关工作

随后,申甲传达了《2019年度各分党委(总支)政治生态建设成效考核工作的通知》,并对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内容、方式及实施时间进行了详细部署。

组织部部长申甲部署相关工作

孙登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年底干部考核都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各单位应该认真对待、准备、组织,扎实有效的开展好,落实好。

校党委书记孙登林作总结讲话

上一条:农学院捐赠防护口罩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暨第十八届工会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