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站内搜索:
 
通知通告  

关于主楼一楼“职工之家”调整开放时间和新增健身器材的通知

2019年10月26日 16:33  点击:[]

由于冬季即将到来,学校周围空气环境变差,温度较低,室外体育活动受限。为保障我校教职工正常的锻炼健身活动,校工会特调整主楼一楼“职工之家”活动室开放时间,方便职工活动锻炼,并且“职工之家”新增部分健身设备,丰富了教职工活动项目。

新增健身设备有:训练平凳、罗马椅、可调训练凳、可调腹肌板、训练椅推肩凳、哑铃(多组哑铃共100KG)、杠铃片(多组杠铃总重100KG)、杠铃杆、深蹲架、划船机等。

活动室可进行的体育活动:乒乓球(装有发球机一台)、台球、跑步、动感单车、健身健美。

女工活动室可进行:舞蹈等女工活动。

新增的健身设备

活动室开放时间:

工作日开放时间上午11:30-13:30

下午 17:30-20:30(延长一小时)

双休日开放时间上午9:00-13:00

欢迎我校广大教职工前来运动锻炼!

校工会

上一条:关于征集七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9年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

关闭

主席信箱:gonghui@neau.edu.cn 联系我们:55190000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联系电话:0451-55191338 传真:0451-55191338  邮编:150030  E-mail: neaugh@126.com
CopyRight@东北农业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工会